wing

二花的时间忽然静止了。

头扭向这边,眼睛瞪得浑圆,似乎是想要向前走的动作。

但是电风扇还是在吹,大花还在喵喵叫,所以,只有二花的时间暂停了。

从两年前开始很喜欢红色和黑色的配色,所以有很多件红色的衣服。特别是秋冬的衣服,多数是正红色的。

但喜欢的人多数不适合穿红色,挺遗憾的。

她是例外,很适合穿红色。

只有重要的人才会在我的通讯录里出现,我坚信这一点。

空空荡荡,有几个人甚至失去了联系。

想起了据说在射击馆出现的蟑螂和死老鼠,和厚重的防护服,还有不甚干净的地面和有些破旧的设备。

她是,怎么样训练的呢,明明打磨印石久了就会手抖的体质。

二花也是很突然地,行动了起来,走到我面前和大花一起叫。

我把它带回家其实是因为它很像一个人,瘦长的,灰黑的,但是意外很漂亮的。

所以格外偏爱它一点,尽管它是年长一点的那一只。

电风扇和空调的噪声意外地和耳鸣接不到频道一般的声音契合,腰侧开始疼痛,一旁的手机正在肝着游戏。

艳俗颜色的窗帘扭曲了纹路忽然穿透玻璃缠绕着白色的铁栏杆,玻璃上幼时贴上的公主贴纸已经褪了颜色许多年,大概是茉莉和灰姑娘。

原本还有一只猫的,一只不像橘猫的橘猫。

瘦瘦小小,蜷起来能塞进冬天的棉拖鞋里。

然后它死了,只留下一具躯壳和一个普通随便的名字,然后被爷爷扔进了楼下的垃圾房。

扔到垃圾房的意思是我告诉他的,不用安葬,裹块布算是裹尸布,扔进垃圾桶等于扔到乱葬岗。

毕竟不是人。

意外地听起来很残忍。

摩挲着磨砂的手机壳,决定换个东西想想。

她很可爱,她也很可爱,是两种不同的可爱。

一种很透明很简单,一种颜色混杂几乎变成黑褐色。

但是都不漂亮。

不知道她们知道了会不会生气。

一句用烂的话:夏天最适合开着空调裹着棉被。

所以我躲在房间的被窝里,玩手机。

我觉得适合穿红色的,大多是acg人物,男孩子居多。

一般来说都是体型过分纤细的少年模样,皮肉雪白,一头黑发,在此不由得高呼:美少年万岁!

但是她不是男孩子,体型也不是过分地纤细,皮肉也不是白皙到刺眼的那种,黑发的话倒是黑发。

几乎完全错开了我的标准,但是她就是适合穿红色。

不过不适合染上红色,是不能伤害躯体的那种,只能伤害她的思想。

黑褐色被改造成透明,是很令人期待的事情。

“你会爱我吗?”

我问过不止一次,回答都是不知道。

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听到肯定的答案了。

大概是某些不真实的话说多了的缘故。

碰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