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杨悦

惨白的,毛绒绒的,四肢着地的,紊乱摇摆的,无法呼吸的。

惨白的猫毛,毛绒绒的猫,四肢着地的我,紊乱摇摆的细胞和器官,无法呼吸的我。

无法理解用菜刀自残的人,不会觉得上面有血肉的腥气,和葱蒜浓烈刺鼻的气味吗。

“你是杨悦吗?”

敲下这一串字符的同时,世界开始崩陷,准确来说是我的房间开始分解。窗户外面树上的,墙上的蝉仍在鸣叫,就像两年前那个夏天柳树上千万只蝉的鸣叫。

很热,扭曲的柏油路禾散发着热量的绿色的河。

我确信屏幕对面那个人不会是杨悦。

“真的吗”,眼睛里剩下黑底白色边的内裤和浅蓝色的上衣,右手腕上是杨悦送的草绿色绳编手链,它过于宽大了。

猫的尿液的味道和,“真的吗”。

它不是杨悦,大概是我臆想出来的对象。

【你还在衣柜里吗】
【对】

我回复“我附着在墙壁上”。鬼知道我在哪里。

小孩子重重地踩踏在地板上,估计会留下恶心的鞋印。

啪嚓。

评论